Fake love

杂食党,写文很广,欢迎投稿(更新时间不定)

凹凸世界乙女(雷狮→你←卡米尔)删记录是个好习惯

哈哈哈哈哈哈又又是我

拖更了对不起

不内疚的作者

没熬夜的昨天睡的意外的香

因为我拖更了

好的好的开始了




以下为正文




如果可以重来你肯定会选择删搜索记录

卡米尔此时表情凝重的看着你手机上的不良小说

内容简直可以说是不堪入眼

9命9命!

本来只是偷偷的看了一下

可是今天突然就来查你手机了,(本来就没什么好看的)

就连社交软件只有四个好友

雷狮 卡米尔 你的好集美(再三恳求雷狮他们才同意加的) 还有老师

卡米尔本来只是看看你有没有背着他们偷偷加别人,谁知手滑点进了百度然后就....

搜索记录

金y花l(别封)

卡米尔一脸疑惑的点进去看了看,表情从疑惑到惊讶到愤怒

卡米尔盯着你“怎么回事”一抬手将手机扔在桌子上

“我...我只是...好奇”你呜呜咽咽的回答(好奇个鸟,明明是自己想看)

“好奇?”卡米尔似乎不相信你的借口,一把将你拉到面前

“你就是背着哥哥们看这种东西?”卡米尔冷不定开口

“我..我...”你无话可说

卡米尔很生气,因为这也是你不听话的表现

上一次挨罚还在不久之前,现在又来阿

卡米尔捏着你的脸,不是很用力,但是疼

“疼....”

你没有注意到卡米尔的眼神已经变了

充满侵略性的眼神

你被关禁闭了

“一个星期不可以出门也不可以玩手机”雷狮下了通牒,看样子卡米尔把这事告诉他了

卡米尔慢条斯理的摸着你的头,就好像你是一只猫一样

雷狮则在旁边摸你的月退

呆在这里自然会觉得烦闷,他们也只是默默的干着自己的事

“唔..嗯...”雷狮吻上了你,侵略着你

卡米尔将头埋在你肩上,啃咬着

在两人的动作下,你动了情(毕竟看的书也不是白看)软软的叫着“哥哥....”

“嗯”两人同时回应了你

“不是好奇么,到时候你就能好好学习学习了”雷狮说到

“还有两个月,你就成年了”卡米尔看着你,眼底都是满满的爱意

“是诶”你有点不理解他们说的话

“到时候xxx毕业了就到我公司当我秘书好了”雷狮开始安排你之后的事情了

“嗯,这样也好”卡米尔附和道

“可是...”你缓缓开口,你的脑海出现了一连串你一直忽略的疑问

为什么他们要收养我

你是知恩图报的人,但是你要用什么来报呢

他们好像也不缺钱,你好像没什么回报的

“可是...我拿什么来报答哥哥们呢”你还是讲出来了

“哼哼”雷狮笑了,卡米尔也是

“回报的话,就用你自己来回报就好了”

“到时候你只要乖乖的听哥哥们的话”

”好好躺在广木上就好”

反应过来的你瞬间红透了脸“原来...原来....”

原来是这样阿,那他们之前所以的举动都说的通了

对你的控制欲,充满爱意的眼神

亲吻,肢体接触,洗澡,睡觉

这都不是普通兄妹回干的事

“xxx喜欢哥哥们吗”卡米尔突然问

一时间,你发现他两的眼神里有了一丢丢的期待

“我...我也很喜欢哥哥们”你害羞了

卡米尔吻住你的唇“唔...唔”

“到时候就按你那小说里的来”雷狮提议

“嗯,可以试试”卡米尔同意了

“到时候可别哭哦,小色鬼”

(之后哭到断气的你表示无语)


欧了欧了

应该会写r,查的好严(我又水一篇bushi)

要秃头的作者急忙去睡觉



评论(47)

热度(9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