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love

杂食党,写文很广,欢迎投稿(更新时间不定)

凹凸世界乙女向(雷狮→你←卡米尔)千万不要一个人走夜路

滚回来更新的我

最近好懒作业也不想写了 文也不想更

想开新坑有建议嘛



以下为正文



上次兄长们对你明里暗里的表白之后,你们的关系就变化的更亲密了

为什么这么说了?

以前你都是哥哥哥哥的叫,他们现在竟然要求你叫老公?(虽然只是私底下叫)

连吃饭都要抱着你喂你吃,搞没搞错?他们都安排好你毕业后的事情了

当然就是去雷狮办公室当秘书呗(嘿嘿嘿)

今天呢,已经能够在公司独当一面的卡米尔出差了,雷狮便带着你来到了公司参观,说是让你熟悉工作环境

“你以后就在办工室里,倒倒水什么的”雷狮仰躺在真皮沙发上“这样也挺不错的”

“可是....”你觉得有点太那什么了“我主要就是干这个吗?”

“不...”雷狮看出了你的犹豫,回答道“你还要负责在我们劳累的时候取悦我们”

雷狮高傲的看着你“用你的身体~”

雷狮的话从来都是通知你的,而不是征求你的意见

“好....好的哥哥...”你接受了这份“工作”,虽然它只是把你牢牢拴在他们身边而已

你没有办法拒绝他们的任何一个要求,甚至连一个“不要”都会被给予严厉的惩罚

乖孩子总是讨人喜欢

“哼哼~”雷狮轻笑,用手拍了拍大腿示意你“过来”

你刚走过去就被雷狮抱进怀里,雷狮摸摸你的脸

在你的脖子上又亲又咬的你也不敢反抗

任人宰割

事情终于在雷狮接到卡米尔的电话时结束,似乎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要雷狮当面处理

“好的,我马上过来”雷狮对电话那头交代完之后,回头和你说“你先回家吧,我有点事要处理,司机就在楼下”

你乖巧的点点头“好”

临走时雷狮还不忘在你的脸上亲一口(为什么不亲我!)

你到搂下时,发现司机并不在车内

“嗯?司机呢?总不会要我飞回去吧?”被无语住的你打算找找看司机是不是在马路边小便

刚走到马路边就感觉眼前一黑失去意识

等你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被五花大绑,面前还有两个男人,似乎在交易

脑子不清醒的你睁开了眼睛

“这个是刚抓来的您看怎么样?”刺猬头的不良少年说着,貌似就是他打晕的你

另外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上下打量着你“好阿,这真是极品阿”

戴眼镜的男人三十出头,不是很老,都可以把他当二十多岁的小年轻看待了 

你形容他为“斯文败类”

最终男人以25w的价格买下了你

他把你带到了房间,交易地点是酒吧,自然会有客用的房间

你被扔在广木上

“唔唔....”被堵住嘴巴的你只能呜咽,这没什么用

“真是极品阿”男人用手抚摸着你的脸,痴迷的笑着

他用手/解/下你外/套的扣子,却漏出里面的吻痕

“没想到你还是个/sao/货”他更兴奋了“让你好好看看我是怎么让你乖乖球/饶的~”

“唔..唔....”你剧烈挣扎无果,本来就力气小,对方还是个男的,你也渐渐放弃了

只是眼泪不争气的落了下来,你哭的很伤心“呜呜..唔..”

男人tian走了你脸上的泪,手在你/身/上游走

他在你脸上咬了一个印子,这是宣示主权的行为

“叮铃铃”电话的声音不适合的响起,男人不耐烦的起身去接电话

“砰!”门被猛的踹开

是一脸杀气的雷狮和卡米尔

卡米尔进来直接把男人踹倒在地

看见救星了“唔...呜呜...”你想要起身

雷狮先一步把你抱在腿上,解开绳子和嘴上的束缚,一解开你就抱着雷狮不受控制的抽泣“唔...呜呜....哥...呜呜..”

卡米尔将男人拖到雷狮面前,那个男人满脸惊恐

“雷...雷狮....老大..”

雷狮没有说话,只是检查着你的身/体,安抚你的情绪

“呜..呜...哥...”你还是哭着

雷狮看见了你脸上的咬痕,居高临下的看着男人“你咬的?”语气凉到骨子里

“我..我..”他不敢回答

“卡米尔,手,牙齿”雷狮恶狠狠的说

“好的大哥”卡米尔从柜子里翻出了/锤/子/和dao/子

“不...不要...雷狮老大饶了我吧”男人跪下求雷狮

雷狮不为所动

卡米尔将男人拖去厕所,关上门

雷狮摸摸你的头“别怕别怕,哥哥们都在”用两只手捂住你的耳朵

厕所传来阵阵惨叫

厕所门开了,卡米尔走了出来,袖子和鞋子上都沾上了xue

但手是洗干净的,卡米尔摸摸你的头,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哥哥们都在”

“唔..”你呜咽着

“我们走吧”雷狮抱起你,蹭蹭你的脸,和卡米尔说着“不能有下次了”

“不会有下次了”卡米尔宠溺的看着你

又是一个在哥哥们的怀抱下睡着的一天呢



到此为止



自行避雷

感觉有点病娇了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哥哥们是爱你的就行

熬夜更文我不容易

请在点红心的时候不要忘了点一下小蓝手


评论(46)

热度(116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